张起灵

我才是真正的张起灵。
个人语c

【黑瓶】情人节的烂桃花

  今天瞎子缠着我要去过情人节,本来打算推了张海客那边的事情没想到大早上就给我来了个“惊喜“。

  早上来了个小丫头是个哑巴不过经过解雨臣的治疗貌似已经恢复的和正常人一样了,她对瞎子有心思我是知道的,现在看着这小丫头在看黑眼镜只觉得烦躁。

  “族长,你好久没去族里了。“

  张海客倒是连看都没看那小姑娘一眼,只有黑眼镜一脸无奈的敷衍着那叫楚楚的姑娘。

  “瞎子可以一起出去玩吗?“

  瞎子的目光没看她倒是直接看在了我的身上,我静静的听着张海客汇报最近张家的工作情况,一个眼神都没有朝那边看过去,我懒得处理他那些烂桃花。

  “不去,我得陪媳妇。“

  我颇有兴趣的投去了目光看到那人眼里都是惊讶,不可置信的看着我一副你怎么好意思的样子,我直接有点无语谁规定男的和男的不能在一起的?而且大早上就来敲别人房门可真有你的,真觉得黑眼镜喜欢你?

  “他是你媳妇?你们可都是男的啊。“

  那女的一副被雷劈的样子我还没开口张海客倒是先开口了估计是被这女的烦的受不了了,哪有女的这么喜欢不要脸粘着别人的?真的是无奈了。

  “我们族长哪都比你好,而且他们一个是喃瞎一个北哑,你拿什么跟那家伙在一起?是为0的武力值还是就会撒娇的样子?“

  大概是还没被人这么怼过眼里蓄满了泪水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张海客说的这话不假,他们在一起我倒是可以立马让位置就是看楚楚有没有能坐稳这个位置的本事了。

  “哑巴,我真的对这丫头没意思啊。“

  黑眼镜黏糊糊的往我身边蹭一副怕被我误会的样子,我摸了摸那人脑袋让张海客把要处理的文件留下就先让他回去了,看了眼黑眼镜意思很明显处理不好今天情人节都没得谈。

  “瞎子,你就陪我出去,你看看他也没兴趣理你。“

  这女的喋喋不休吵的很烦,不过不相干的人我也不会对她做什么最多把她丢出去,黑眼镜很明显也是烦了直接把我抱进怀里亲了一口。

  “这是我老婆,都几百年的老夫老妻了,你来参合干啥?“

  这话一出那女的好像被打击到了直接跑了出去,瞎子看着我一副求夸奖的表情,我揉了揉那人脑袋就继续处理事情,今天不冷落他下次还真不知道能跑来多少烂桃花。

  瞎子倒是也没自讨不快只是跑去厨房做好饭之后看我还坐在沙发上敲电脑走过来抱着我腰撒娇。

  “哑巴~我错了,我不知道她会上门啊。“

  “还有下次吗?“

  本来也经不住这人撒娇没有几轮就败下阵了,瞎子看我消气吧唧在我脸上亲了一口连连保证没有下次了。

  我点点头要是再有下次以后的情人节他都跟那女的过吧。

  ……

  @黑瞎子 521快乐

评论(14)

热度(1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