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起灵

我才是真正的张起灵。
个人语c

【快新】糖浆

  这大概是黑羽快斗身份曝光之后第一次跟工藤面对面这么淡定的坐着吃饭,不是平日里的小吃摊而是来了一家高档餐厅,暖黄色的灯光照在他们身上,倒是增添了几分不易察觉的硝烟。

  “大侦探,这里的饭确实很精致呢。”

  黑羽快斗笑的十分优雅,举指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一种礼仪,让人看不出什么毛病却让熟悉他的工藤感觉到了一丝的疏离,不过脸上依旧是那副淡漠的神情。

  “你这家伙倒是不怕我给你下药。”

  拿起高脚杯珉了一口红酒,喉结滚动了一下,放下酒杯之后又看了一眼面前的人,总有种独属于侦探的架势。

  “对于你这种把别人命看的比自己命还重要的人来说,对我下药不划算的好像是你吧。”

  黑羽快斗笑了笑切了一块牛排放嘴里细嚼慢咽,平日里里都是在寒风瑟瑟的天台上聊天,都来不及把很多事情想清楚今天倒是可以好好叙叙旧。

  “确实,不划算的是我,你还是看的这么透。”

  工藤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就是黑羽快斗是最懂他的人,很多事情他并不需要解释,黑羽快斗尽管有时候不相信还是会尽力去帮他不问代价的帮忙。

  “是啊,我可是魔术师。”

  黑羽快斗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很从容的认下了夸奖随机拿起晃了晃面前的酒杯,倒是闻到了一股甜的味道,那股味道不属于酒。

  他脸上细微的表情都被工藤看在眼里,他倒是也想知道他在意识到自己在酒里下了东西之后他到底会怎么做,想到这他的目光都带了几分兴趣。

  黑羽快斗只是看了一眼酒底的东西就抬头一饮而尽,动作干净利落,倒是有一种英勇赴死的意味在里面。

  “怎么?不怕我在里面下毒药?意识到我放了东西还敢喝。”

  黑羽快斗上手抹了嘴角的酒渍慢条斯理的理了下西装在工藤视线离开的一瞬间变出一朵蓝色妖姬递过去。

  “怕当然怕,我不是神没那么伟大,但我知道你舍不得。”

  黑羽快斗很少回去跟人打一场根本没有什么胜算的赌注,他也不知道自己和所谓的正义在工藤心里到底是谁的分量更重一些,所以这条命去赌个结果很值得。

  工藤起身走到那人身边一只手在他胸口打转,嘴角勾起一抹愉悦不过语气里还是带着几分颤抖。

  “你可知如果我真是个铁石心肠的那你就完了。”

  黑羽快斗看着那只带着手套在自己胸口打转的手一把握住按在心口站起身把人按在落地窗上亲吻。

  “我知道,赢了那就证明我值得,如果输了死在宿敌手上就当是给你最后一场的荣誉。”

  用我的生命给你一个名誉也不亏,怪盗基德不做亏本的生意但在你这可以永远亏本。

  “我不会让你输,任何时候都不会。”

评论(8)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