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起灵

我才是真正的张起灵。
个人语c

【忘羡】谁给你们的胆子

  山洞里蓝忘机正在跟不要钱一样的给魏无羡输送灵力,不过依旧不见那人有醒转的痕迹,而蓝家的那群长老已经追到了山洞里。

  “忘机,快交出夷陵老祖。“

  其中的一个长老发话,蓝忘机看着那些长老一身蓝白色的衣服嘴里说着那么道貌盎然的话,有那么的一瞬间他觉得好讽刺,明明魏无羡什么都没有做错,却要遭受这样的对待,这个世道的公平早就已经歪曲的不成样子了。

  “噗哈哈哈哈,这个待遇还真的只有本老祖有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身后传来了骇人的笑声,魏无羡这个时候的神志已经清醒了大半,手上的阴虎符还散发着浓烈的怨气,另一只手上还拿着陈情一脸嘲讽的看着面前的人。

  “魏婴……“

  蓝湛睁大眼睛看着面前的魏无羡,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恢复了神智,而且魏无羡身后还站着大量的凶尸……

  “去,给点教训。“

  魏无羡嘴里的给点教训可不是蓝家这群老骨头能吃得消的,更别说这个地方阴气四溢凶尸只是魏无羡招招手就能过来的事儿,但是那些长老的灵力补充的没有这么快。

  “夷陵老祖,你果然是丧心病狂,忘机还不快过来?“

  “今天就杀了你为民除害!“

  “杀了夷陵老祖!“

  这时候的蓝忘机肯定不可能再听那些长老们的话,他快步走到魏无羡身边不过他身上的伤居然出奇的好的七七八八。

  “魏婴……我说的句句真心。“

  蓝湛本来以为魏无羡和刚才那样直接让他滚,而这次魏无羡急切的吻上了他,眼角还不自觉的流出了几滴泪水,他知道蓝忘机不善言辞,这辈子犯下的唯一一个错误就是他所以他既然如此回来又怎么可能会让他输呢?

  “蓝湛,我不是故意气你的,只是我真的拿不了剑了。“

  魏无羡任由蓝湛的灵力肆意探进身体却惊诧的发现犹如一潭死水,没有一丝一毫的灵力波动,他愣住了,他早应该知道的,灵气和怨气相互反噬,魏无羡肯定是有什么迫不得已的原因的。

  “对不起……“

  魏无羡摇摇头,很多事情说开了也就好了,他又看了一眼后面苦苦支撑的一堆人抬手一挥撤掉了凶尸。

  “给我记住了,以后蓝湛是我的人,不许你们这么伤他。“

  那些蓝家的长老哪里还有力气去拦住他?只能任由着这两人走出了自己的视线范围,蓝启仁看着这场面更是要气炸了自己最得意的门生居然被一个邪门歪道带跑了。

  蓝曦臣也不知道谁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心,不过自己的弟弟能得偿所愿这也是最好不过的一件事了。

  后来的事情真相水落石出,百姓们没有再去责怪魏无羡,也没有去再责怪任何一个人,这个世道本就是不公平的,谁又保证自己的那一双手是干净的。

评论(6)

热度(4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